工作的時候什麼是該注意的安全.而安全又能給你什麼!!!

這就是我的傑作(我的 安全鞋).上山下海就是因為有了他.我的腳才不"瘀青"

 

 

 
 
每到了服務客戶的地方.就是會有許多驚喜來等著你
 
 
基本都有的4.5層樓高~~剩至還有更高10幾樓高的
(一層樓大約3公尺)

 

 

 
然而客戶的產品..包羅萬象~~有鐵製品.
 
有塑膠製品.
 

 

 
還有高溫和粉塵環境..應有盡有!
 
想要安全的上下班.就因該好好的保護自我了
 
 
於是我就去找尋了我的 "安全鞋小橘...雖然安全鞋穿裡來有點重量..
 
可是我在裡面再加一個軟綿綿透氣鞋墊在裡面.
 
這樣我穿久了也會很舒服.也不會 腳臭臭 
 
現在我最想感謝的就是是我這一雙"安全鞋".或許你會覺得我怎麼這麼奇怪!
 
可是這也是保護自我與老闆間的關西.也是為公司碩造好的形象!!!



(手機板)加我為好友.會有不定期好康資訊喔


電腦版觀看可以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 
可以獲得最新高雄好康分享


os高雄萬事屋陳小君 財富理財網-手牽手一起帶著你邁向財務自由的方向

高雄房地產.高雄中古屋訊息
預售屋資訊.購屋訊息
選擇權投資.

部落格網誌
http://kaohsiunggogo99.pixnet.net/blog

電子郵件
E-mail:wish9084@gmail.com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