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當乒.一個口令一個動作!!!反回上一動喔!!
 
 
臉書和當兵朋友聊著聊著
 
相約今晚相聚吃的晚飯!
 
印象中就只有一位定的最你印象最深
 
後來我先提前退伍了(你也有許多不能諒解我的行為)
 
然而也離開了6.7年了~~和你持續在臉書上有交集聊天
 
 
 
(非常非常菜的我)
 
 
最讓我驚訝的也是替你高興的
 
就是你經過了這麼多的大大小小的事情(身邊總是有貴人相助)
 
你找到了一條屬於你的道路.
 
並且開心的往前走~~這也是我要替你掌聲的
 

 

 
 
 
(手機板)加我為好友.會有不定期好康分享喔
 
 
電腦版 觀看可以掃描QR CODE加入好友 ↑
可以獲得最新高雄好康分享
 
 
os高雄萬事屋陳小君 財富資訊理財網-手牽手一起帶著你邁向財務自由的方向
 
高雄房地產.高雄中古屋訊息
預售屋資訊.購屋訊息
選擇權投資.
 
部落格網誌
電子郵件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