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小君個人心得分享} 感謝我的啟蒙老師 王派宏老師 教你學校老師沒有教的賺錢祕密

 

 

王派宏老師現場簽書會

 

外頭的天氣是在下著雨的夜晚

來聽一場一位知名作者的現場分享會

這一場的時間讓我喬了又喬   {終於有時間來到現場了}

這場是

王派宏老師 學校老師完全沒有教你如何賺錢的祕密

 

網路上大家都說 每一場都會爆滿.{朋友也是大力推薦去認識一下作者} 

就開始來分享一下 小君的個人心得了

要開始了喔 !@!

 

王派宏分享會地點-國際會議中心  

 

這裡是這次分享會的現場-高雄國際會議中心

 

王派宏老師人型看板

 

先來到現場先報到.然後可以領到超有價值的兩本書

那就是

"房地產賺錢筆記

 

"和"

 

派宏財商雜誌

 

"兩本

還有一個最重要的 "謄本"

王派宏老師財商雜誌.房地產賺錢筆記  

 

 首先當然是老師的介紹

噹噹噹噹   快要出場了

 

王派宏老師分享開始  

 

一開始就讓我吃了一斤

蛙賽~~~

原來 戶籍   是可以讓你每個月多領補助金   (太神奇了吧)

例如:焚化爐附近可月領2500一個人  (一家四口--每個月就多有一萬了)

桃園生育補助可領.金門酒廠補助.馬祖博弈補助.

國家考試的猜題模式.順利進入百大企業就職的秘密

但是要如何去找到這些補助對象的窗口   (你一定會很好奇吧

立即報名

 先透露一下~~關鍵字   找里長喔

 

一場兩小時的分享會.絕無冷場.(因為講師都說我直逼吳宗憲的幽默ㄛ)

而且中途還休息好幾次 (每一次休息完回來.坐在身旁的 也都還是在座位上)

或許是老師的幽默和專業度已經是無人可比了境界了

 

王派宏老師現場簽書會

王派宏老師現場簽書會 ↑

 

汪派宏現場工作人員與學員講解內容 

中途休息時間QA問題 ↑

 

最後  重頭戲 了 ↓

 

王派宏房屋買賣謄本-1  

這張買賣合約老師手頭上的一間房屋  買入325萬 ↑

 

王派宏房屋買賣謄本-2  

這張買賣合約老師手頭上的一間房屋  貸款382萬 ↑

 

王派宏房屋買賣謄本-3  

買入325萬,貸款382萬 ↑

 

這是什麼情況阿!!!  

(我想買房子都拿不出頭期款了.老師還可以全貸和超貸)

這就是你我都不知道的秘密----這秘密來到現場就變成了知識財富了

 

立即報名

你知道這物件怎麼會這麼神奇嗎!!!

 

重點一  : 先估貸款再出價  (請找代書估價.{大書可以指定銀行放款ㄛ}

.千萬不要請銀行估價喔!!!  5分鐘內就幫你的房屋估好價錢了)

 

重點二 :  如何全貸和超貸  (選我  我超想知道這密的) !

而且賣完房子後 存款還增加喔  →這大秘密請到現場感受喔!

 

重點三 : 如果你要賣房 只接打30~50份  給附近的仲介店鑰匙 (加速房賣出的速度)

 最後這間已440萬賣出喔!

 

看到這裡有很好奇很心動吧!!

 

*你知道買進口車可以全貸和分60期零利率嗎!!!

*到澳洲打工度假利用香菸賺價差!

*金門廈門小三通伴手禮賺錢!

*利用時間.季節的時差~賺世界各地的錢!

.....現場可知道的更多喔!

 和王派宏老師一起合照  

來張與派宏老師的合照喔 ↑

 

想知道.想了解更多賺錢的秘密的話

請來參加王派宏老師全省分享會

 立即報名

最後一段話:為什麼別人只是多知道而已~~卻能夠多賺這麼多錢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小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